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在2018年豫园路百年庆典之际,江苏路街道、长宁区儿童图书馆、长宁区教育学院和长宁区教育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了第二季《读豫园》,与广大学生一起寻找豫园路上人类历史留下的痕迹,重温and/きだよ/on豫园路的时光记忆。

悦读愚园触摸历史 人文教育点亮心灯

前几天,北新泾第三小学的2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豫园路的历史名人墙,聆听了讲演者讲述革命者的红色足迹,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历史伟人的故事;后来,我来到长宁区儿童图书馆,听解说员介绍豫园路的历史人物和建筑。钱学森爷爷的爱国主义和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学生们。最后,我参观了儿童博物馆二楼的非视觉摄影展“触摸光影点亮心灯”。学生们说,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增加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课外知识,了解了一条百年老路——豫园路的历史知识。

悦读愚园触摸历史 人文教育点亮心灯

今后,主办方将结合学校的各项阅读拓展活动,每周举办一次“阅读豫园”的阅读活动,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宣传豫园路的人文历史,让学生爱上阅读、豫园路和老上海文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悦读愚园触摸历史 人文教育点亮心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