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服务人民健康行动——静安区联合行动社区大型免费门诊”将于9月15日(星期五)上午8: 30-10时举行;静安区大宁公园罗马广场30号。

华山医院、华东医院、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上海市中医院、曙光医院、北京市儿童医院、北京市第一妇幼保健院、北京耳鼻喉科医院、静安区中心医院、静安区闸北中心医院、静安区市北医院、上海市第三康复医院、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将现场提供免费的医疗咨询和服务。

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静安区共同行动社区大型义诊

此外,免费的康复理疗、眼科检查、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尿酸测量、糖化血红蛋白测量、身高和体重测量以及其他医疗检查服务也在现场提供。在活动期间,居民还可以得到一个健康随身包(当它被交付时)和一个贴身的“健康指导专家”。

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静安区共同行动社区大型义诊

哪些专家将坐在现场,他们的专长是什么?立即查看免费诊所专家的名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静安区共同行动社区大型义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