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0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说法,只有做好细节,服务才能做好。作为一家有温度的物业企业,红方集团嘉陵街物业一直在积极探索如何通过多维度的温馨服务来提高社区生活质量,努力营造一个更加温馨、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使物业管理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更加精细和完善。

虹口虹房集团倾力开展法律咨询进社区

11月17日,上海嘉陵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光大律师事务所在彩虹湾三期李红甫社区入口大厅联合举办公益法律咨询服务活动,为彩虹湾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开始前,嘉陵街房产和光大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李红甫社区的大堂,在大堂安排好现场咨询活动所需的桌椅、材料和饮用水,并积极引导居民取号排队等候。

这次活动吸引了彩虹湾社区的许多居民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律师耐心听取居民的投诉,围绕财产归属、拆迁分配、邻里矛盾、婚姻赡养等常见纠纷,从多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提供专业法律咨询,同时向居民宣传法律知识,引导他们理解和遵守法律。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

虹口虹房集团倾力开展法律咨询进社区

活动成功结束。前来咨询的居民对嘉陵街房产组织的活动和光大律师事务所律师的解答表示高度赞赏。一些居民说:“一对一的咨询比较私人,这种咨询可以毫无顾虑地说出自己的困难。它还可以更好地解决冲突,促进社区的稳定。”

虹口虹房集团倾力开展法律咨询进社区

对此,上海光大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陈有乐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很多市民觉得受益匪浅,但还不够,活动现场非常火爆。今后,上海光大律师事务所将继续深入更多社区,向居民普及法律权益保护知识。”

此次活动以红方集团党建工作为指导,为彩虹湾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宣传法律、解决身边法律问题的良好平台,对促进彩虹湾社区和谐法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据报道,接下来,嘉陵街物业将根据彩虹湾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不时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社区活动,确保居民感受到物业服务的亲密和温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虹房集团倾力开展法律咨询进社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