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3字,读完约2分钟

你听说了吗?最近,在特别受欢迎的凉城新村街广陵二号小区建起了一个小花园。这是什么样的神奇花园?小红会发现的!

刚进小区大门,小红就被由长春花、黄金菊、莲子和一束红花组成的“花花世界”吸引住了!附近的居民称这个花园为“精神碳的家园”。

小红得知这个地方曾经是一片废弃的空土地。现在,在垃圾分类新时尚的指引下,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把这个地方变成了宝藏。

它之所以被命名为“灵潭家园”,是因为这里的花草所用的有机肥料都是由志愿者制造的。

利用微生物菌剂降解垃圾,利用该技术可以将气味强烈、易滋生细菌的餐厨垃圾降解为无毒、无害、无二次污染的益生菌有机肥。因此,这里也被称为“零碳家园”!

这是已经降解的益生元有机肥料,装满了两个大桶!它现在是社区最热门的宠儿!~每个人都可以免费挖肥料带回家种植植物~

你认为“精神碳之家”没有什么可看的吗?当然不是。接下来,铲官员的福音已经到来~

了解“灵坛家园”独特的蚯蚓堆肥塔

堆肥塔直接插入土壤,底部有一个空缺口,蚯蚓被定期放入。由于蚯蚓是杂食性动物,除了玻璃、塑料、金属和橡胶之外,腐殖质、动物粪便和土壤细菌都是受欢迎的。因此,铲运人员只需要打开绑在蚯蚓堆肥塔上的红线,把狗屎扔进去。蚯蚓“吞食”后,粪便变成肥料。

听说最近虹口人都喜欢去这个小花园里赶时髦

~我不知道铲官员们看到他们孩子的“产品”能变废为宝是否有点骄傲~

在这个小花园里隐藏着如此多的秘密。难怪附近的居民喜欢赶时髦。~让我们先赞美虹口人的智慧~

广陵二区党支部书记表示,建设这样一个“精神碳家园”,不仅是为了美化居住环境,也是推广低碳生活理念的平台,旨在引导居民从源头上实现垃圾减量。让居民看得见摸得着,从实践中强化环保理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听说最近虹口人都喜欢去这个小花园里赶时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5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