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2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9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星期四( 10月8日)撤出驻扎在阿富汗的美军。 他还说,如果美军部署到世界各地,美国将消耗军事力量,因此美国必须经常做好中国、俄罗斯和其他地方的准备。

特朗普总统星期三( 10月7日)发表的视频截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星期四在福克斯商业频道说,美国在阿富汗的战争持续了19年,交战各方也很累。 他说,美国撤回了驻扎在阿富汗的美军,但现在减少到了4千人,他们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撤退。

“今年年底之前让我回家。 我们谈论这个话题的时候,他们正在回家”,他在与主持人玛丽亚·巴蒂斯罗姆( maria bartiromo )的采访中说。

特朗普总统还说,他希望美国撤出部署在海外的军队,减少军队的消费,为中国和俄罗斯做好准备。

“我想让我们的军队回家,因为你知道吗? 我们在世界各地。 我们在这些不同的地方,在没有人听说过的国家战斗。 这会伤害我们。 因为你消耗了你的军队。 我们必须经常准备中国、俄罗斯和其他地方。 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朝鲜也可能存在”,他说。

特朗普被诊断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特朗普星期一离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星期三回到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工作。

他在星期四的这次采访中还谈到了美中间的贸易战。 他说今年初与中国签署的第一阶段贸易协定两周前促进了中国历史上向美国订购最大的玉米和大豆。

特朗普说,如果他再次当选,将对中国征收关税。

他再次指责北京对美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负责。

“我厌倦了他们。 我们发生的一切,我们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疾病,中国病毒,都是他们的错。 看看我们过去发生的其他感染。 都是他们的错。 这不是第一次。”他说

在什么时候撤退驻扎在阿富汗的美军的问题上,特朗普星期三发了推特。 “我们应该让在圣诞节之前在阿富汗服务的为数不多的勇敢男女军人回家! ”。 。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媒:特朗普患新冠回白宫后谈从阿富汗撤出美军 称回来准备与中国俄罗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