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99字,读完约8分钟

国庆节期间,瘟疫时代报告剧《一起》很受欢迎。 随着真实感人的场景不断扩大,在对抗瘟疫期间无人知晓的平民英雄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线。 该剧自播出以来被广泛迷住,其最大的原因不是在疫情下真实再现各行业平凡人挺身而出的情景。 疫情期间运送大量疫情物资的德邦快递也尽力再现剧中的疫情故事:在《同行》中,乐彬和荣意在服务区和检查站遇到了支持湖北的德邦快递卡车。 在“我叫大连”中,德邦快递的弟弟开卡车和社区员工牵手送菜。 在“口罩”中,德邦快递肩负使命将口罩运往前线,处理焦眉 ……

疫情弥漫,物资运输一直是不可避免的话题。 为了保证前线医疗物资的完善,保障社区居民生活物资充足,德邦快递有助于在疫情防控战中保持迅速应对,处理物资运输难题。

继续义务运输,保障物资的送达

武汉疫情爆发时,正值中国农历新春,大部分物流公司已经放假,暂时找不到足够的卡车和人手运输抗疫物资。 另一方面,由于疫情的危险性,很多人担心感染,不希望逆行冒险。 因此,如何安全地向武汉运送全国各地支援的物资成为了当时的重大课题。

为了处理疫情对策物资运输问题,德邦快递第一时间调动资源,投身“疫情”,1月25日率先在行业内发起免费运输通知,完全免费收集全国各地运力开放给武汉,保证援助汉物资及时到达。

1月29日,生产消毒液的顾客给湖州吴兴区织里镇童装快递分部的潘自龙经理打电话,表示需要向武汉输送5吨消毒液。 潘自龙挂断电话马上把这种情况反馈给企业紧急小组。 仅一小时,德邦快递就调整了人员和车辆,积极应对顾客的指控。 为了节约时间,潘自龙马上开车去客户取行李,中途经过多次安全检查,最终成功地将5吨消毒液送到运输场,使货物顺利出发。

这样的事例全国各地还很多。 河北、石家庄四药有限企业需要向疫区支援大量医疗药品,通过快递尽快把物资送到武汉。 因此,德邦快递良村开发区营业部长康梦鑫和营业员王佳乐协助将药品送到运输中心,以最快的速度将物资送到武汉。 从长沙、北京远道而来的口罩和手套需要运往湖北,假期中的德邦快递长沙队司机谢超锋马上报名,从益阳老家到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领取物品,最终将医疗物资安全迅速地运往湖北。

截至3月8日,德邦快递累计接到5743个捐赠电话,向武汉地区免费运输812吨物资,运输的物资主要包括药品、医疗护目镜、手套、口罩等医疗设备和建设临时医院的其他物资。 另外,德邦快递各地区的员工也积极为全国各地区的公司、医疗部门及机构输送物资。 德邦人以实际行动,面对指控,德邦快递说明了迅速应对,提出处理方案,有坚决执行的能力。

直营模式保证迅速反应,德邦快递有力支持武汉的疫情应对

德邦快递之所以能在疫情期间实现快速响应和及时运输,是它一直坚持的直营模式,涵盖了全国互联网的特点,深耕20余载的大基因特征。

首先,德邦快递一直坚持直营模式。 德邦快递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两家直营快递公司之一,我们知道规模化的特征已经成型。 与加盟模式相比,德邦快递的直营模式保证了物流运输对各个环节的控制力,可以最大限度地高效动员和号召运力,最快响应,使货物安全,高效配送。 在这种模式下,德邦快递的所有企业从上到下都像军队一样禁止,命令迅速的日程,像用胳膊一样用胳膊。

疫情发生后,德邦快递上下一心,总部发布了“向武汉地区免费运送救援物资”的通知,全国范围内开通了向武汉地区免费运送救援物资的绿色通道服务,紧急成立了疫情应急支援小组。 各级部门层层传达,坚决执行企业决定,从领导到快递员、司机都服从统一调遣。 中东、张林等德邦快递一线员工更是在第一时间响应企业号召回岗,为坚守岗位、抗疫时做好准备。

其次,德邦快递具备复盖全国的营业网点特征。 作为全国性的综合物流公司,德邦快递遍布全国,多次建设高效稳定的互联网,作为企业赢得顾客、继续经营、保持竞争力的核心资源。 点数可以反映点密度,影响接收半径,即点密度越大,接收半径越小,接收材料的时效越快。 现在德邦快递基本实现了全国县级以上城市的所有覆盖率,乡镇覆盖率达到了94.10%。

疫情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药品、医疗护目镜、手套、口罩、医疗设备等物资经由德邦快递苏州、深圳、郑州等事业部和中转中心被陆续运到武汉红十字会、火神山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雷神山医院等数十家医疗机构,武汉地区

而且,是德邦快递深耕20多载的大基因的特征。 由于具有价值高、破损率高、操作困难、服务链长等优点,大快递比小快递在接收、转发、运输、派遣各环节的操作要求高,快递公司适合大货物的新闻互联网、分类

作为快递领域内的基准公司,德邦快递通过在互联网布局、市场渠道、服务体验、精益管理和运营模式等五个方面的持续投入,在大运输和重型运输方面有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与之相适应的物流互联网

2月9日,德邦快递疫情应急支援队接到陕西湘邑县苹果需要运输的指控,共计60吨10000箱“马兰戈”苹果需要从武汉应急物资中转站分配到33个定点机构。 因此,德邦快递迅速定制运输计划,及时调整运力,2天内成功将10000箱苹果全部配送到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金银潭医院、方舱医院(武汉客栈、洪山体育馆、武汉展览馆)等33个医疗机构。

三个优势的共同作用,使德邦快递能够在第一时间调集资源投入战斗,为武汉等疫情防控提供了必要的保障。

深耕公司实力建设,为所有顾客服务

不踏入,不到千里。 不蓄小流,不会成为河海。 服务实力的提高,使德邦快递近年来不能积极从各方面扩大建设,服务所有顾客的努力。

近年来,德邦快递为了提高大快递的全链路时效而增加了运输力的投入。 为了提高基层服务的质量扩大基层人员的配置为了提高运输效率和筛选质量升级改造了中转场设备。 以运力的提高为例,今年6月24日,德邦快递购买了450辆沃尔沃fm系列牵引车(包括500台以上的轻量化铝柜),费用约3.5亿,载重量可达到27吨。 与普通卡车相比,沃尔沃fm系列牵引车的输送力提高了12%,时效提高了10%。 另外,通过推进支线多的车的方法,德邦快递在2019年将快递的全链路时效缩短了6.5小时。

除了基础设施的投入,德邦快递也致力于提高面向顾客的服务质量。 在顾客服务方面,德邦快递加强大顾客销售能力建设,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综合物流处理方案。 在产品设计方面,德邦快递也持续宣传特色产品,推出专门针对特殊顾客、特殊商品、特定场景的诉求的包装处理方案。 在货物操作中,德邦快递广泛采用分拣系统,以标准化的操作流程,确保货物运输时效的精度。 在员工素质建设方面,德邦快递通过多种玩法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提高顾客满意度。

经过多年的探索改革,现在在运输方面,德邦快递具备了b端的网络干线运输能力整体。 在服务方面,德邦快递建立的自营配送团队都根据标准训练,提供了领先领域的“60kg,免费上楼”的大快递服务。 在仓库里,德邦快递基本实现了数据化管理。

随着服务质量和企业品牌口碑的提高,2019年德邦快递客户的增长率变得明显,报告期内合同客户增加了7.1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0.92%。 其中,活跃的顾客人数从2019年初的13万人增加到年末的18.4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2.01%。 随着顾客的增加和服务互联网的完善,德邦快递的规模化效果也逐渐显现出来。

沙成塔,积水成渊。 只有平时的积累和改善,才能使德邦快递实现疫情发生时的迅速应对、物资的迅速配送,立即给前线人员、隔离区的人们送去保障和希望,提高疫情发生行动的潜力。 将来德邦快递将继续建设深耕公司,以不断提高的硬件和软件实力,为社会各界提供更稳定、更高效的物流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面对疫情德邦快递实力到底如何样 第一时间投身战“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9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