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6月15日,“爱在上海”残疾人健康融合运动会(城市定向比赛)第五站静安站在大宁郁金香公园拉开帷幕。市残联副主席郭泳君、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广生、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勰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宣布开幕式。爱心大使蒋、、金晶也来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

残健融合运动会静安站开跑

当天的体育赛事由竞赛项目(城市定位项目)和体育嘉年华活动组成。随着发令枪的鸣响,参加城市定位比赛的参赛者被分成三组:视障组、残障组和盲人组。他们依次扫描代码,根据各自的比赛路线,共同完成“无限同心球”、“智力拼图”等对应点的打卡任务。跑了一个多小时后,选手们成功地完成了比赛,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兴奋和兴奋。

残健融合运动会静安站开跑

据活动组织者称,残疾人定向比赛不同于常规定向比赛。竞赛任务的设置不仅要反映残疾朋友的专长和才能,还要反映项目的兴趣和与健康队友合作的效果,鼓励残疾朋友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

在体育嘉年华区,来自静安的30名残疾运动员在家人的陪同下体验了迷你高尔夫、射箭、九宫格等赛事。

记者了解到,由上海市残联、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残疾人健康融合运动会(城市定位比赛),以残疾人健康融合的形式向全市热爱体育的朋友开放。这是上海市业余联赛15项优秀比赛之一。整个比赛包括黄埔站、徐汇站、静安站等8个站。决赛将于今年11月在普陀站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残健融合运动会静安站开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