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7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吴新宝再次深入基层,慰问了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职工,实地考察了疫情防控工作,并对《虹口区北外滩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征求意见稿)》出台以来的情况进行了调研和讨论。

在北外滩街好景苑小区,吴新宝认真核对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账目,听取了居委会和物业人员对重点人群监控和海归家庭隔离的介绍,并亲切问候了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他敦促大家做好自我保护,劳逸结合,再接再厉,保护一方的安全。

吴信宝再赴基层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调研北外滩规划公示后各界反响情况

座谈会上,北外滩街道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2月20日公布北外滩控制性详细规划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社会各界的反应。

吴新宝肯定了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当前疫情在国外继续蔓延,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和疏忽。要深入贯彻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严格防范外来风险作为重中之重,严格管理入境人员健康,狠抓联防群控措施,准确有效地开展社区防控,为全面打赢人民战争、全面战争和抗日战争提供有力保障。

吴信宝再赴基层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调研北外滩规划公示后各界反响情况

吴新宝指出,随着北外滩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出台,北外滩地区开始了大发展,并努力向新时期城市发展新标杆的目标迈进。街道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李强书记关于北外滩的指示精神,团结一致,振奋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坚定不移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扩大格局,拓宽视野,牢固树立标杆意识、超越意识、精品意识和一流意识,努力做好实践工作,率先垂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大胆改革创新,敢为人先,圆满完成各项目标和任务,为把北外滩建设成为新时期的顶级中心活动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信宝再赴基层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调研北外滩规划公示后各界反响情况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伟陪同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吴信宝再赴基层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调研北外滩规划公示后各界反响情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