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8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积极变化,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满足公众在公园绿地赏花、休闲健身的需求,鲁迅公园将于2020年3月16日(8:00-17:00)重新开放。

过来看看录取通知书

[/s2/]旅游通告

女士们先生们:

上海鲁迅公园将于2020年3月16日恢复对外开放。我们向您承诺,按照预防、控制和消毒的要求,公园每天都进行定期消毒,所有工作人员都将带着绿色“遵守守则”、体温检测和佩戴口罩值班。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实施以下园艺方法:

可以去鲁迅公园放风啦 入园须知必须看

1.公园每天从8: 00到17: 00开放(公园将在16: 00后停止)。

2.每天进入公园的人数限制在8000人,当每日接待能力达到上限时,将采取临时停车措施。

三、在疫情期间,游客从南门和北门进出,其余出入口暂时关闭。

4.在进入公园之前,游客需要测量他们的体温。只有当体温低于37.3℃时,他们才能进入公园。有咳嗽、气短等异常现象的游客拒绝进入公园。

五、进入公园必须戴口罩。

六、防疫期间人员不得聚集,暂停各种聚集活动(包括广场舞、拳击等))。

七、公共广播设备不得进入公园(如音响、蜜蜂等))。

八、在疫情期间,禁止在公园内遛鸟和养鱼。

九、在疫情控制期间,公园厕所开放正常使用,其他配套服务设施(便民服务设施、体育健身设施)暂停使用。

十、遵守上海市园林规范、文明园林的有关规定。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实施各种预防和控制措施,以确保游客的健康和安全。我们也呼吁游客积极配合我们做好防疫和控制工作,享受文明花园。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宣布。

上海鲁迅公园

2020年3月13日

在这里,边肖仍然想提醒游客和朋友,他们一定不能掉以轻心,仍然做好预防工作。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有序的园林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可以去鲁迅公园放风啦 入园须知必须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