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6月3日,区退伍军人局与上海曹氏洗涤有限公司、上海丽中市容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就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和安置达成合作协议,授予虹口市首批“退伍军人就业安置基地”。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区退伍军人事务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出席了签约和颁奖仪式。

虹口区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基地”授牌

上海曹氏洗涤有限公司在本市有六家分公司,并承担了许多大型企业和医院的服装洗涤工作。作为一名军人家庭成员,公司总经理陈世荣对退役军人有着特殊的感情。近年来,他接待了12名退役军人;上海丽中市容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区承担了多个街道市容管理项目。公司董事长黄菊明是一名海军退役士兵。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已招募了100多名退役士兵。在签约仪式上,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基地”。区退伍军人局还与上海曹氏洗涤有限公司达成相关协议,为退伍军人提供优惠优质的洗衣服务,并授予“退伍军人服务点”,继续拓宽退伍军人服务保障网络。

虹口区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基地”授牌

朱指出,军队离退休人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两个企业可以把军队离退休人员的聘用和安置放在心上,始终为军队离退休人员服务,发挥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下一步,区退伍军人局将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积极与区内各企业联系,组织多场专题招聘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培育和发展“退伍军人就业安置基地”,共同为虹口退伍军人的就业创业开辟绿色通道,有效服务全区退伍军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基地”授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