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4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8日,虹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了“面对面”、“两个代表一个成员”的社区座谈交流。

胡广杰来到曲阳路街道双东社区,实地考察“周营业额”和“美丽家园”建设情况。双东社区是一个建于20世纪80年代的老社区,曾经面临停车位不足、设施损坏等一系列慢性病。这些问题在2018年曲阳路街道开始“周营业额”工作后一个月内基本解决。近年来,“周营业额”工作不断开展,“美丽家园”建设得到大力推进,旧住宅区获得了新的活力。

虹口区领导深入基层开展集中联系社区座谈

座谈会上,居委会干部、社区居民和物业公司就旧住宅区改造、社区防疫、垃圾分类、电梯安装、物业管理和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党的代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CPPCC成员都认真倾听,并不时提问,以了解更多关于社区治理的情况。

虹口区领导深入基层开展集中联系社区座谈

胡广杰简要介绍了虹口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关注民生的特殊时期召开的,发出了许多鼓舞人心的信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各项社会民生工作,大力支持建设“美丽家园”等民生工程。胡广杰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核心力量和引导力,坚持以党建引领居民自治,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提升软件水平,着力培育社区“骨干”和“热心人”,建设一个有温度的“熟人社会”,让老社区小而不乱、老而不破、老而不脏,让人们有一种收获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建设、讨论和分享,保护文明、和谐、美丽的家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领导深入基层开展集中联系社区座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