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3月10日,虹口区第十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峰主持会议。副局长陈亮、胡军、岳财新、李嘉瑜、谢荣荣等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曹立强,副区长约兰达,区人民法院院长Xi建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建清,区有关部门和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虹口举行常委会会议 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审议通过了虹口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吴雁峰指出,要做好2017年全国人大工作,必须认真贯彻落实虹口区第十六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全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努力开创全国人大工作新局面;我们要认真做好今年的工作,加强统筹安排,扎扎实实做好今年常委会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为新一届常委会的工作开好头;要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提高常委会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充分发挥NPC在区域改革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虹口举行常委会会议 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虹口区第十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提交审议的代表议案初步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对新政府成员的任命进行了表决,审查并批准了法院提议的人事任免,并组织新任命的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举行常委会会议 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