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2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顺罗电子项目在市土地交易中心正式签订土地转让合同。这标志着继郑泰蒂奇志甸港、海尔志谷、上海超硅、国能新能源汽车、修正制药等之后,又有数百亿个工业项目正式落户松江区。值得一提的是,使用的89亩土地是闲置土地,这大大提高了土地资源的利用率。

赞!又一百亿级产业项目落户松江

“土地出让合同签订后,相关建设方案将立即提交联合评审平台进行评审。如果成功,你可以申请施工许可证,在短时间内进入施工现场。”松江经济开发区g60科技走廊投资项目审批代理服务中心“二掌柜”章雷高兴地说。

据介绍,深圳市顺罗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深圳,主要从事新型高端片式电感、片式敏感器件、ltcc器件、新型变压器、无线充电线圈及各种高科技新型陶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消费电子、计算机、汽车电子、航空空航空航天、国防等领域,客户遍布世界一流的工业巨头如戴尔、惠普、索尼和松下。公司的精密陶瓷产品已应用于国内众多知名手机制造商生产的手机产品中,成为华为、oppo、vivo、小米等手机制造商的陶瓷产品供应商。

赞!又一百亿级产业项目落户松江

由于松江优越的商业环境和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影响,深圳市顺罗电子有限公司有意落户松江发展。2017年11月28日,深圳市顺罗电子有限公司抛出橄榄枝,与松江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顺罗电子计划未来十年在上海松江区投资100多亿元建设亚太总部和先进制造基地,产值超过100亿元,打造长三角地区汽车电子、精细陶瓷、5g通信、物联网等先进制造领域的新高地。2018年5月15日,深圳市顺罗电子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汉谋电子有限公司。

赞!又一百亿级产业项目落户松江

另外,顺罗电子项目的土地流转不同于传统的国有土地储备和流转模式,而是采用剩余土地分割流转项目,这是一种以盘活闲置土地、更有效地配置土地资源、提高土地利用率为目的的新型土地交易模式。据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只有两个成功案例。

赞!又一百亿级产业项目落户松江

既然没有现成的模式可参照,我们就必须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松江区土地规划局的领导下,经济开发区的店主们认真学习了市规划国土资源局于2016年3月制定颁布的《振兴我市现有工业用地实施办法》,并积极与松江区经委、发改委、建设管理委员会等相关部门沟通,摸着石头过河。最后,对味千(中国)有限公司剩余的89亩土地进行了分割和转让,提高了土地利用效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赞!又一百亿级产业项目落户松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