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1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天气突然变冷,皮肤油脂的分泌大幅度减少,皮肤角质层的水分也很快蒸发。 同事的皮肤通过换季变得脆弱干燥,我正好通过换肤季节有稳定的心得,所以给了她的安利我在唯品会上多次购买的敏感皮肤的乐趣奶油——湿润保湿霜。

湿润是花王旗下专门从事干燥敏感皮肤的护理企业品牌,其中浸润保湿霜是很多美容博主强烈推荐的畅销书。 奶油含有桉树提取物,可以改善皮肤发红、刺痛感、发痒等症状。 添加神经酰胺成分,使皮肤持续水嫩,缓和秋冬寒冷性空气体引起的干燥、紧张等问题。

因为滚子的产品使用了非常安全自然的成分,简直是敏感的肌福音,孕妇也可以采用。 那个价格也是十分亲民,40g的奶油成本在190左右,唯品会上只有150r就能买到,真的节约了很多钱。 这也是我在唯品会上买回来的理由之一。 另一个最重要的理由是唯品会有正品的保障,可以更放心地购买。 这种珂奶油还获得了cosme大奖,身边敏感皮肤的小姐妹很喜欢这种奶油。 当然这种奶油这么火,市场上不可避免会出现很多假货,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鉴别正品姜润霜的做法吧。

首先,看看瓶子的主体。 正品瓶子的字体颜色深,粗,印刷清楚,字体粗细均匀。 接着看底部:正品底部的白色部分饱满,没有特别多的空白色。 最后看面团:正品奶油面团很水灵,但表面没有大量水珠,颜色是乳白色。 假的质量是半透明状的,不浓厚,水润带有水珠,香精味也很浓。

同事说她一用这种奶油就爱上了保湿效果。 她自己是干皮,洗脸后,感觉脸干了,用滚子弄湿了皮肤。

乐乐不如大家乐乐,多次赎回的快乐奶油今天会分享给大家。 皮肤敏感干燥的小伙伴可以get!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回购无数次的乐趣霜告诉你,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