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0字,读完约3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在昌平路市政工程房屋征收专项指挥部办公室,有一份静安区昌平路-横塘路跨苏州河大桥新建工程房屋征收补偿工作计划表,标明了征收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和倒计时。从6月22日征地决定公告日起,这里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从早上9点进入征地办公室,工作到晚上21点,每天工作12个小时。截至8月1日,昌平路桥市政工程涉及居民证书479份,已签署证书476份。签约率高达99.37%。这与每个默默工作的员工是分不开的。

昌平路桥市政工程项目签约率达99.37%

提前准备部署

据悉,此次房屋征收属于市政征收,将在签约期内以“一签一迁”的方式推进。江宁路街道坚持提前一步做好准备,并开始整理基本情况、培训人员等准备工作。专门成立的昌平路桥市政工程房屋征收专项指挥部下设四个专门小组:面积鉴定小组、房屋安全小组、专项对象鉴定小组、监督评估小组。5月19日,补偿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布,并正式与居民见面。5月26日,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所有被征地居民分三次召开征地补偿方案解释会议,对征地方案进行逐项详细解释。5月27日至28日,15个居民座谈会分组召开,覆盖被征地地区所有居民,听取居民对修改征地补偿方案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广泛的建议,补偿计划于6月底达成。

昌平路桥市政工程项目签约率达99.37%

[/s2/]街道干部作为居民保护他们的利益

昌平路市政工程房屋征收专项指挥部办公室综合联组组长潘红告诉记者,35名街道和住宅干部从江宁路街道调过来,与被征地的居民进行谈话。“在房屋征收工作中,居委会干部的优势是他们可以敲门说话。”

由于彰化路的居民在外地居住多年,工作人员不得不多次上门向一个四口之家解释征地计划,并拜访住在苏州养老院的老母亲,在政策范围内为她名下的五平方产权制定最佳计划。经过反复的解释和说明,老人对工作人员的服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签订了合同。

昌平路桥市政工程项目签约率达99.37%

面对一些对法律法规知之甚少的居民,工作人员和律师一起过来回答问题。由于男主人的去世,房子的产权由叔叔和嫂子共同拥有。然而,小姑强调,她实际居住的房屋面积很大,并要求更多的货币补偿。律师来解释法律和政策后,他们最终接受了分配计划。

昌平路桥市政工程项目签约率达99.37%

“我们这样做,不仅是希望这项政策能够惠及每一个收地的居民,也希望有更多家庭成员的家庭能够和睦相处,保持和维护友谊。”小区联络小组组长、小区干部吴玉荣告诉记者。

我已经一个月没有休假了

在40度的天气里,记者只在江宁路指挥部办公室呆了一会儿就汗流浃背。三乐里小区的书记石慧彪和74、76小区的三乐里小区的主任沈菊芬作为被征用地块的“家庭成员”,每天都在这个没有窗户、酷热难耐的临时办公场所接待住户。对此,沈菊芬笑着告诉记者,“拆迁是一件大事。我们忙碌和疲惫是值得的。"

昌平路桥市政工程项目签约率达99.37%

在签约阶段,收款处的工作人员每天从上午9: 00开始连续工作12个小时,周末不休息。工作人员小妮的妻子刚刚怀孕,周晓的孩子刚满一岁。然而,他们两个一整月都没有好好陪伴家人。他们每天回家休息一会儿,然后开始一个接一个的会议。小妮告诉记者:“虽然我们对家庭欠了太多,但我们的工作是为了成千上万的家庭。”截至7月31日,薪酬征集工作的全币种签约及奖金发放期已经结束,员工将投入到下一项繁忙的工作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昌平路桥市政工程项目签约率达99.37%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0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