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3字,读完约3分钟

随着春节假期进入倒计时,嘉定区领导前往食品市场、商场、地铁站等地检查节日前的安全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月13日,嘉定区领导、蔡、等前往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浦区黄

嘉定区领导检查节前保障工作 慰问一线职工

“这里的位置不错。几年前生意应该好吗?”马春雷一行在天马仙盛南翔店参观了销售、自助结账和外卖配送区,在节前仔细询问了各种商品的储备和价格,并检查了超市的消防和食品安全措施。马春雷告诫说,在节日之前,市民们对各种食物、蔬菜和海鲜有着强烈的需求。一方面,他们应该确保充足的货物供应,另一方面,他们应该严格检查和确保高标准的健康和安全,以确保市民有一个快乐和和平的春节。

嘉定区领导检查节前保障工作 慰问一线职工

“大家新年快乐!”在南翔地铁站和马陆派出所,马春雷一行与城管执法队员、交通执法队员、联勤分队队员和公安干警一一握手,互致新年问候。

马春雷说,嘉定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劳动和奉献精神。不管刮风下雨,值班人员都坚决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维护辖区安全和街道整洁有序。我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严格执行文明执法。同时,他告诉大家,户外值日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嘉定区领导检查节前保障工作 慰问一线职工

2月13日,嘉定区领导张西、沈华迪来到裕民路蔬菜市场,视察了速查房、活禽交易点、蔬菜、肉类及生鲜食品交易区等。了解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的更多信息。张西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严格控制食品安全和质量,进一步做好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市民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嘉定区领导检查节前保障工作 慰问一线职工

"大家都很努力,注意保暖."在谯城环卫公司,张西与环卫工人握手,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同时,张西告诉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爱心接力站”的工作,让环卫工人能感受到城市的温度。

2月11日,嘉定区领导蔡一行赴嘉定长途客运中心和江桥镇高潮村(沪宁高速公路江桥收费站)7组高压输气管道压力点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嘉定长途客运中心,蔡要求长途客运中心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好应急预案,严格控制安全检查;必须做好人员培训和站场管理工作;要定期检查车辆,排查安全隐患,加大薄弱环节整改力度;要做好各种安全措施,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节旅游顺利完成。

嘉定区领导检查节前保障工作 慰问一线职工

2月8日,嘉定区领导陆祖芳一行来到瑞金医院北医院和大容城,对春节前的安全生产进行了专项检查。在瑞金医院北医院,陆祖芳一行先后检查了医院的电梯和锅炉房。在大龙城,陆祖芳检查了商场的自动扶梯、消防设施和一些餐饮企业,并告诉餐饮企业不要忽视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领导检查节前保障工作 慰问一线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