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近日,虹口区开展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预计5个月内将对1600多栋高层建筑进行逐一治理,如商业办公楼、住宅小区等。

随着液压报警器的鸣响,市第一人民医院新楼地下室的喷水系统进入模拟工作状态,消防泵开始运行。这是虹口消防队进入辖区医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的重点项目。此外,高层建筑、易燃易爆外保温材料、管道井、消防救援设施等的消防检查记录。是这次检查的重点。

虹口区开展高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排除火灾隐患

在高层办公建筑中,小型消防站的设置是高层建筑处理初期火灾时首次自救的保证。在虹口soho,检查人员督促大楼负责人加强对小型消防站用户的专业培训,落实专职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制度,预防和遏制高层建筑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虹口区开展高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排除火灾隐患

截至目前,虹口区消防部门共调查了68栋高层公共建筑、65栋高层住宅小区和173栋高层住宅建筑,累计火灾隐患500余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开展高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排除火灾隐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