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3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2017上海购物节虹口区系列活动即将来临~!

上海购物节虹口系列活动将于9月15日至10月8日举行。以“享受生活,购买虹口”为主题,市民可以参加凯德龙梦想虹口未来商店虚拟购物节、瑞虹天地现代“夏季”等精彩活动。

现代摇摆夏季

时间:8月19日-10月8日

地点:瑞虹天地月亮湾和邢星厅(瑞虹路188号)

简介:复古车主题展:猫王凯迪拉克复古车、哈雷复古机车、vispa复古机车和欧美复古主题。

流行的周末活动:乐队表演、摇摆舞、露天电影院、露台瑜伽、复古集市、小型手工课等。

购物节特别优惠


新店购物节

时间:9月15日-10月15日

地点:凯德龙梦想虹口(西江湾路388号)

届时,龙之梦购物中心将会有虚拟现实全景导航和商店优惠信息的虚拟现实全景展示。全球第二个、亚洲第一个imax vr体验中心位于锦衣工作室,将为游客提供身临其境的多维虚拟现实体验,包括娱乐内容和游戏体验。与此同时,vr智慧体验厅为客户提供各种互动游戏,如机器人互动、vr空、机器人人体游戏、智能着装和vr寻宝。

虹口购物节即将上线 这份攻略让你欢购一个月

快乐珠宝节周大福品牌日

时间:9月8日-10月8日

地点:巴黎春天虹口店(四川北路1688号)

活动期间,珠宝镶嵌从3.5折开始,百货服装达到199减100 vip减110,化妆品达到7.8折,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联合举办“周大福品牌日”活动,为购物节增添了丰富的活动内容。

“每逢佳节,我们欢聚一堂,共赏佳杰书画”[S2/]

时间:9月16日中午12:00-13:30

地点:嘉杰国际广场(四川北路1689号)

介绍:当日,嘉杰国际广场将以“书画之爱”为主题,举行八宝堂艺术嘉杰校区的开学典礼,以国学为主题,烘托节日气氛。

“JRS运动燃烧的夏天”购物节

时间:2017年9月-10月

位置:老虎在线平台

导语:购物节期间,湖北体育将在网上平台推出10余项限时原创体育用品促销活动,满足体育爱好者的消费需求。

2018春夏上海时尚周末展[/S2/]

时间:2017年10月20日-10月22日

地点:上海邮政博物馆(苏州北路250号)

简介:本季的上海时尚周末,展览、音乐、时装秀、买家的圣地、互动文化艺术展等元素以创新的方式重新组合。

在一个“周末”的时间里,我们将聚集国内外的热门时尚品牌、买家、设计师、网络名人和艺术家,带来最前沿的时尚信息和潮流,拉近时尚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购物节即将上线 这份攻略让你欢购一个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