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年报》报道,6月22日晚,随着最后一场8对4的王者荣耀大赛的结束,第五届“科技之都杯”黄浦区建筑运动会的网上开幕式和电子竞技的首场比赛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运动会由黄浦区财政局、黄浦区体育局和共青团黄浦区委员会主办;上海科技资本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和黄埔区体育发展指导中心。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黄浦区影响深远的品牌活动。

在开幕式上,16支通过不同级别选拔脱颖而出的"王者荣耀"队伍登上了开幕式现场直播。其中,会员来自黄浦区的主要企业和建筑代表。团队中有老面孔,工作场所中有更令人兴奋的新生力量。他们聚在一起是因为“国王的荣耀”,听着比赛中队友们的交流,记起他们获胜后的微笑。通过举办建筑运动会,建筑企业的凝聚力将得到加强,更多的年轻白领将得到鼓励。用更多的激情、创造力和勇气,实现新的成就,不断提升黄埔市的活力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楼宇青年运动会线上开幕 加强楼宇企业凝聚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