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海伦路拓宽工程西起四平路,东至海拉尔路,与新建公路隧道浦西段主要出入口相连。道路等级为城市二级主干道,红线宽度35-40米,总长度648米,包括道路、桥梁、排水、绿化等工程。

海伦路周围的现有土地复杂多样,包括旧式车道、高层住宅区、文化创意园和新建商业用地。通常,人流和车流都非常密集,这使得施工难度很大。

在拓宽工程中,邀请专业设计院进行景观设计,区绿化和市容局提供技术指导,在海伦路创造新的综合道路景观。

该景观设计采用中性色调,融合了街道沿线的各种风格

增加绿化种植,营造自然、简单、舒适的空步行房;

改造沿街建筑立面和商店招牌,统一控制字体和颜色;

乐谱景观墙设置在街道绿地中,以增加街道的文化氛围和可读性。

重建后,

重建前

同时,根据市有关部门的要求,参建单位主动采取了前一步行动,积极联系电力、移动、电信等单位,共同清理了盘踞多年的各种电线和信息网络电缆,并将其埋入地下,归还公众

海伦路拓宽后,不仅能充分发挥新建公路隧道的交通功能,还能改善虹口乃至城市东北部的路网结构,改善周边城市环境,促进沿线地区的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海伦路拓宽工程竣工 虹口到浦东通行效率提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