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近日,虹口区妇联召开了第十一届十次常务委员会会议。会上,虹口区妇联主席做了2017年虹口区妇联工作报告,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2017年,虹口区妇联围绕集团改革,强化“三性”,消除“四化”,充分动员群众和协会做好集团工作。用网络思维思考妇联工作,在改革过程中推动工作思路、方法、载体和服务路径的发展和创新。以大局为重贯穿全年工作,主动参与,发挥妇女、家庭和群众组织的独特作用。2018年,虹口区妇联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开创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新局面和新境界。

会议取代了虹口区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虹口区第十二届妇女代表大会的决议》,安排推荐代表参加上海市第十五届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妇联召开第十一届十次执委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