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2月6日,共青团虹口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50多人出席了会议,其中包括共青团委员会书记、第十四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基层干部和团员代表。

会议传达了第十五届共青团代表大会选举的有关要求,通报了虹口区代表团代表初选候选人的民主推荐情况。与会者分组讨论了初步候选人,并通过充分酝酿最终民主推荐,为共青团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做好了候选人准备。

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虹口团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严格管理团委,努力推进改革和攻坚,努力实现“强化内部事务、内部力量和内涵”、“领导班子、强化工作、激励作风”的工作目标。我们不应忘记最初的意图,勇于承担责任,探索建立“项目运作、自动运作、长期评估”的工作机制。会上还部署了共青团委员会的工作安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共青团虹口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