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97字,读完约4分钟

根据上海乐友的说法,这个周末去虹口河畔,你可以选择“五个惊喜”!

“全国第一”街头艺术表演

有成千上万的街头表演者在表演。为什么虹口河畔的演出是“中国第一”?~快速移动小板凳,一起提高你的知识~

(网络图)

在中国,街头表演者持有表演证书,上海是第一个试点城市。上海街头艺人的从业人数居全国第一,表演内容丰富,管理有序,艺术素质高。

(网络图)

当然,各种有趣的表演对可爱的宝宝们有趣的六一是必不可少的!本周末,“全国第一”街头艺人的表演一定会让孟母大吃一惊,尖叫起来~

地点:虹口滨江郭克段(东大明路500号)

◎原理图

大无限乐团弹吉他和唱歌

地点:虹口滨江区国航段(会展路36号)

◎原理图

刘小敏萨克斯

徐杨组合键盘/吉他

陈立波的口哨

约翰尼弹吉他和唱歌

地点:海鸥酒店观景台中心(黄埔路60号)

梦娃棋局正等着你来战斗

本周日8: 30,首届“金茂上海”国际象棋锦标赛将开始!本次比赛按年龄组分为12组,分别接受以下排名:

a组:开放组(无年龄限制)

乙组:10岁组(2008年1月1日后出生)

C组:9岁组(2009年1月1日后出生)

D组:8岁组(2010年1月1日后出生)

E组:7岁组(2011年1月1日后出生)

F组:6岁组(2012年1月1日后出生)

(网络图)

录取排名和奖励:

1.每组的混合组是根据每组中取得最佳个人成绩的人来计算的(每组3男2女,排名的总和,先列出的少一个)

2.如果每组人数不足,他们可以分组竞争,分别接受排名

3.每组将拿前6名颁发证书,每组男女个人比赛将拿前8名颁发证书。

4.每组获胜率为20%的运动员将被大会评选为“优秀小棋手”

5.每位参赛者都将得到一件漂亮的t恤。

个人注册费:每人230元

电话:郑义俊13301910527

比赛时间:6月3日(本周日8: 30开始)

地点:秀场路36号(大斜坡上的第一栋建筑)

(注: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另行通知)

精彩的中西互动体验

6月1日来到虹口北外滩,做24节气文化的使者,体验中国文化,带许多礼物回家!

万转活字印刷

在手工制作的体验中,婴儿可以了解活字印刷的起源,体验活字印刷的乐趣,感受古代科学文化以及发明家的聪明才智。

婴儿培养注意力,激发探索和团队精神,学会有条不紊地倾听和表达自己。您还可以带回家自己独特的活字印刷作品卷轴!

(服装/道具/活字印刷工具属于活动的固定配置,请参加活动后及时归还~)

打开节气文化之门

迎接节气之美,跨越节气文化之门。参加活动获得二十四节气文化使者徽章、限量版二十四节气明信片、完成任务和独家礼物。

节气第一招

进入展示区,随机选择24个节气文化的明信片,找到你的守护神节气,找到相应的节气。

节气提示2

在节气前,完成古代节气的背诵,并收到节气口袋里的礼包。

节气第三招

用你最喜欢的节气拍一张集体照,与节气宝宝互动最有趣的动作,那些提出最多赞美的人会得到一套完整的24节气文化的限量版明信片。

时间:2018年6月3日

地点:金茂兴外滩

虹口滨江航空中国段游艇港附近区域(恭平路36号附近)

中西文化的精彩结合,今年6月1日赛点推出了“美式足球体验互动”,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习语表达与美式足球的基本动作相结合。这将是一次怎样的精彩测试?

很多关卡,试试头盔肩甲,体验真正的装备,好酷~

第一级:龙像老虎一样跳跃

游戏规则:孩子们用开合跳跃穿过圆环,然后用熊爬上蓝色的障碍物。

第二步:同舟共济

游戏规则:一名教练在缓冲垫后向孩子们扔迷你足球。在教练拿着黑色垫子的掩护下,孩子们在蓝色垫子上前进,避开迷你足球,通过下一个环节拿着球。

第三关:后羿射击日

游戏规则:孩子们向前抓住人形缓冲垫,把它倒在蓝色垫子上,推开拿着黑色缓冲垫的教练,迅速捡起前面的足球,扔进指定的网里。

第四级:灵波微步

游戏规则:孩子们拿着球,绕着前方障碍区的桩跑。通过障碍区后,他们加速到最后的着地区并完成着地。

时间:2018年6月3日

地点:金茂兴外滩

虹口滨江航空中国段游艇港附近区域(恭平路36号附近)

注:如遇下雨、大风等天气,户外活动将被取消。请原谅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六一儿童节 虹口滨江“5大惊喜”由你Pick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