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0字,读完约2分钟

额外的!额外的!

政治、法律、影视文化传播领域的奥斯卡——第三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画大赛获奖作品公开名单揭晓!

其中,有一个获奖的微型视频:产于上海,赢回了“小金人”!

据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制作的微电影作品《洪剧院——日常贷款的烦恼》在第三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动画大赛中荣获“十佳微电影奖”。

《鸿渐小剧场——常规租借的不幸》以幽默的小剧场形式和年轻人爱听的语言宣传了“常规租借”的危害。微信视频点击数超过10万次,一分钟内网站点击数超过1万次。它被许多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转发,并获得“第三届全国检察机关缩微胶卷、故事片等新媒体作品征集与展示”新媒体类“十大作品”、第三届检察新媒体创作大赛“银奖”、全国检察新媒体月度优秀作品奖。

虹口检察微视频捧回一座“奥斯卡小金人”

第三届中国平安

微电影微视频微动画大赛[/s2/]

本次大赛高举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以“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的忧患意识、幸福感和安全感,建设更高水平的安全中国”为主题,歌颂英雄、守望人民和平,广泛征集和总结各级政法部门和政法综合管理单位报道的8700多部影视作品。

虹口检察微视频捧回一座“奥斯卡小金人”

大部分参赛作品都是从基层政法综合治理的普通岗位和小事中探索先进模式,让小人物成为故事的主角,从中寻找亮点和亮点,让英语政法模式受到人民的喜爱,亲切、可敬、可信、可学,极大地提升了政法的正能量,扩大了建设安全中国的社会影响力。

虹口检察微视频捧回一座“奥斯卡小金人”

通过省政法部门的初评和中央政法委组织的终评,共评选出102部获奖微电影作品、64部微电影、30部微动画和35个个人奖项,将于10月9日至14日向全社会公布。

其中,29部检察系统作品获奖,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的微型录像作品《洪剧场-日常贷款的烦恼》获“十大微型录像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检察微视频捧回一座“奥斯卡小金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