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2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第一批对口支援西藏拉齐县干部培训班在杨浦党校四楼论坛室举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翔宇出席,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张莉主持。

所有的学员都参加了毕业典礼。学员代表刘帅就自己的学习经历做了交流发言。第八批援藏干部、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副研究员(拉齐县常委、西藏副县长)陶文铨作了培训总结。区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李佳璘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与此同时,领导们向所有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首批杨浦对口帮扶西藏拉孜县干部培训班结业

在毕业典礼上,翔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班有三个特点:一是第一批。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的全局高度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在西藏拉祜族县举办第一批干部培训班,是杨浦区进一步贯彻中央援藏精神,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援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指示、新要求的重大举措;第二是要现实。该培训课程从拉齐奥和杨浦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同特点出发,为拉齐奥干部量身定做了一个实用的、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设置了四个教学内容板块,采用了理论教学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在内容、形式和课程设置上都具有现实性。第三是移动。学生们努力学习的精神真的很感人。学生可以克服路上的疲劳和醉酒氧气反应,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努力学习,积极思考,用心领悟。短短半个月,他们深刻感受到了上海洋浦发展的鲜明特色,学习了发展经验,得到了很多启示,真正在学习中获得了成功和收获。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把这次培训的收获和见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促进拉齐奥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首批杨浦对口帮扶西藏拉孜县干部培训班结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3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