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6字,读完约3分钟

根据黄浦区的情况,延安路的公交线路走向为沪青平公路(沈坤路)-延安西路-延安中路-延安东路(中山路)。它从西向东贯穿闵行、长宁、静安和黄埔。

说起上下班的堵车模式,每天在延安路上跑的小伙伴们估计是无法呕吐了。在很短的距离内,经常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眼睛已经看到了它,但是身体还在。

然而,细心的朋友们会发现,“飞越”四区的延安路“无轨专用线”站已陆续开工建设,黄浦区黄陂北路站也围起了一道蓝色的屏障。整个项目预计明年初完成。

完工后,必须经过延安路的小伙伴们将有另一个好的旅游选择。

▲蓝色工程屏障中的“中型交通公交线路”正在建设中

▲空中型车道分布图

什么是“中等交通公交线路”?

所谓的“中容量公交线路”也叫“无轨专用车”,其客运量介于普通公交线路和地铁之间。延安路交通公交线路走向为沪青平公路(沈坤路)-延安西路-延安中路-延安东路(中山路)。它从西向东贯穿闵行、长宁、静安和黄埔。

设置25个站

共规划25组车站(包括首末两个车站,分别位于外滩和沈坤路),总长17.5公里,平均车站间距730米。具体地点如下:

沈坤路站(临时停车场也是首末站)、五宝路站、航信路站、航东路站、外环路站、虹景路站、剑河路站、红梅路站、徐红路站、水城南路站、娄山关路站、凯旋路站、定西路站、番禺路站、江苏路站、镇宁路站、华山路站、常德路站

黄浦:延安路“无轨专线”明年年初竣工

单向运行1小时

公交专用道位于道路内的第一条车道,基本实现了公交专用权,保证了路段的运营时间。延安路的单向交通公交线路在一个小时之内运行,一辆自行车可以载大约150名乘客。

也就是说,你可以在一个小时内从沪青平公路到达外滩。与目前的公交车相比,它将时间缩短了近三分之一。

袁爽18米无轨电车

电源选用袁爽无轨电车,长18米,四门,轨道和电池。目前上海的公交车长度一般为12米,所以袁爽的无轨电车是现在公交车的1.5倍。

打开左侧车门,以便装卸乘客

与以往右侧有车站的公交系统不同,延安路的交通公交系统是站在路中间。该站利用延安路和沪青平公路现有的中央分隔带设置,车辆向左开门上下乘客。

在本项目中,将对现有的西藏路立交桥、华山路立交桥、江苏路立交桥和凯旋路立交桥进行部分改造,并增加楼梯,以便乘客能够方便地到达鲁中站。一座新的外环立交桥将被修建,其他十字路口将使用人行横道进入路中间的车站。

黄浦:延安路“无轨专线”明年年初竣工

中等交通公交线路的优势

不同交通量公交系统的属性特征

从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中等容量的公共汽车介于大容量的地铁和小容量的常规地面公共汽车之间。

其优点和特点是显而易见的:低噪音!足够的力量!大容量!小额投资!高灵活性!建设周期短!

完工后,边肖必须第一次体验它!感受在延安路快速穿梭的感觉。想到这有点令人兴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延安路“无轨专线”明年年初竣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