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0字,读完约2分钟

什么正在进入世博会?世博会有什么?当我去世博会的时候我能做什么?看看这些东西,你就会明白。

上海沃尔芬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虹口区的重点外贸企业也是“522”名单中品牌建设最有效的企业之一。沃尔芬森公司是中国为数不多的牙买加原装进口咖啡的主要经销商之一。

在首届进口博览会上,公司主动会见长期合作的牙买加咖啡公司,代表牙买加咖啡公司参加展览,进一步向中国消费者介绍牙买加咖啡文化和蓝山咖啡文化。

上海沃伦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坚持一贯的经营理念“坚持卓越品质,维系企业生命,把握市场脉搏,满足客户需求”,多年来与牙买加进出口企业和经贸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沃伦芬展台地图

作为中国第一家展商的总经销商,公司将牙买加的高品质产品带给了消费者,如公司的旗舰产品——牙买加蓝标沃伦芬蓝山烘焙咖啡,公司的明星产品——牙买加摩宾速溶咖啡等。

在展会现场,公司还安排了牙买加蓝标沃伦芬蓝山的咖啡品尝活动。

参展商无需出国就可以品尝到正宗的牙买加蓝山咖啡,体验加勒比海沿岸国家的文化特色。

上海茶园茶叶有限公司

首届进口博览会虹口分会是在“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上推广的重点企业之一。隶属于上海茶叶进出口公司转制企业,是一家集生产、国内销售、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茶叶公司。它被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授权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特许制造商和特许零售商。

虹口老字号如何有新活力 进博会告诉你

作为一家有着悠久经营历史的老牌国有企业,茶田源公司几十年来一直秉承“以自身努力求生存,以客户满意求发展——精心打造中国茶叶一流品牌”的服务宗旨,代表上海老字号茶叶企业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茶叶产品,其“天坛”、“龙”、“李因”品牌享誉世界。在充分发挥品牌出口优势的同时,公司将继续创新发展,未来将重点发展高端茶叶和食品的进口业务。

虹口老字号如何有新活力 进博会告诉你

凭借首届进口博览会的良好机遇和平台,公司首席执行官与进入博览会展位的商家进行了广泛接触。同时,区商务委积极向企业宣传全市经贸谈判信息,积极帮助企业拓展贸易合作渠道。天源公司参加了“中国-斯里兰卡”和“中国-越南”经贸洽谈会。

虹口老字号如何有新活力 进博会告诉你

公司首席执行官与斯里兰卡和越南的展商和企业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与国际高品质功能性茶叶及相关食品企业进行了洽谈,达成了一定的合作意向。

公司希望通过品牌代理和特色产品向国内消费者推出更多高品质的茶叶产品,创造新的中高档茶叶消费体验,振兴老茶企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老字号如何有新活力 进博会告诉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