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10月6日,2017年青浦购物节主题活动“购买青浦品牌之旅”颁奖仪式在青浦五岳广场举行。

自9月8日以“新业务、新联动、引领青年生活”为主题的2017年青浦购物节开幕以来,一系列激动人心的主题活动已经启动,如“精品购买青浦品牌游”、第二届青浦网购节、青年生活策略征集等。这些活动整合了“网络+旅游”的思想,链接了“商务旅行风格”的资源,全方位展示了“绿色青浦、上山城”的独特魅力

2017青浦购物节主题活动圆满收官

作为购物节的亮点之一,“购物青浦品牌之旅”结合了青浦工厂店、商业圈、度假村和会议中心的产业特色,选择了全区“吃好、玩好、买好”的消费场景。通过线下扫描码、网上抽奖和现场参与的形式,邀请市民走进活动区,体验青浦品牌,领取定制奖品,给市民送福利,引导企业消费。

2017青浦购物节主题活动圆满收官

青浦区共有53家品牌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根据品牌特点,活动分为四个主题周。“生活品质创造之旅”优先选择服装、床上用品、休闲保健等生活服务企业的工厂门店,“时尚购物之旅”定位于东方商厦、米格天地、吉胜维邦等特色商场。“生态游”主要推广青浦地产水果、蔬菜、大米等优质农产品。“假期,

2017青浦购物节主题活动圆满收官

自“优步青浦品牌之旅”启动以来,得到了市民的热烈响应和热情参与。在线活动平台“优步青浦”微官方网站已获得4万多人次的访问量和近2万名用户。2000多名消费者幸运地通过参与活动获得了奖项,其中4名消费者获得了iphone大奖。从体现工匠精神的制造企业到提升购物体验的商业中心,“购买青浦品牌之旅”与品牌地图串联,刺激体验和互动新消费,展示青浦商业发展的新姿态,让消费者享受和体验青浦特色品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青浦购物节主题活动圆满收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9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