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1字,读完约1分钟

叶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玉根近日在松江人民广播电台的访谈节目《精细城市管理,倾听民意,凝聚民智——市民与镇领导、镇长对话》中亮相,与市民代表、网民互动,积极回应大家的关注。

余玉根首先介绍了叶燮镇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措施和管理特点,然后回答了四位市民代表的提问。市民何女士和网友提出了后街路灯不太亮,影响交通安全的问题。同时,她提到张泽秦东路的暴雨中经常积水,希望这个问题能和张泽古镇的改造一起解决。

松江区环境整治农村换新貌

余玉根回应称,叶燮镇系统规划了张泽老城区的改造,包括建筑形式、道路、地下管网和照明设施。对于后街路灯不太亮的问题,已经落实相关部门完成统计调查并形成计划,预计6月左右开工。针对秦东路积水问题,该路东段已实施排水管网改造,但改造不够彻底。目前,叶燮镇已启动临时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积水,将立即加强排水。明年,管道网络将彻底改造,同时进行重大道路维修。秦东路西段尚未改造。鉴于该路段道路宽度窄,施工难度大,已邀请专家制定方案。预计工程将于今年8月开工,这个问题可以在国庆前后解决。

松江区环境整治农村换新貌

近年来,叶燮镇在河道整治和农田沟渠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受到群众的好评。然而,村村民吴先生发现,施工车辆碾压路面的情况很多,也存在碾压后养护不及时的问题。他希望这个问题能引起政府部门的注意。翻到第四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环境整治农村换新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