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让标准变成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国庆假期刚过几天,大观园又开始掀起旅游标准化的热潮。从服务、运营到管理,岗位目标各不相同,但都是一样的:10月下旬达到市旅游标准专家的评审和验收。

去年7月,市旅游局和市质监局将全市17个城市列为2016-2017年市级旅游标准化建设单位。作为青浦区唯一入选的建制单位,大观园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出人员组成工作小组,集中开展各项工作。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大观园旅游标准化体系已经编制完成,并于近日正式实施。整个系统由3个子系统、19个类别、170个标准组成,不仅能够适应景区服务管理的现状和需求,而且为景区未来的服务管理提供了依据和保障。总经理温表示:“从这个意义上讲,景区实施标准化管理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工程,具有促进旅游推广升级、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知名度、保护资源、环境和游客利益的双重价值。”

青浦大观园以“三精”姿态迎接标准化评审

目前,大观园精诚团结,精心准备,联系准确,力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满足市政标准专家的评价和接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大观园以“三精”姿态迎接标准化评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