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5字,读完约2分钟

六方合作签字仪式现场

3月2日上午,徐汇区人民政府、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国大厦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徐汇区政府举行。

本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徐汇区人民政府、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和四家基础电信企业将共同结合城市层面的重点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和区域,深化战略合作,加快徐汇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形成适应区域智能经济发展和智能社会建设需要的通信基础设施体系。

徐汇政府与市通信管理局及四家基础电信企业签约

上海市交通管理局副局长谢、徐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上海电信副总经理、上海移动副总经理李学成、上海联通副总经理沈科、上海大厦副总经理赵兴明分别代表六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局长陈聚忠、徐汇区人民政府市长方世忠、上海电信总经理马一民、上海大厦总经理张怡筠、上海移动纪委书记聂京、上海联通副总经理李爽出席并见证。

徐汇政府与市通信管理局及四家基础电信企业签约

在签字仪式上,方世忠指出,这一战略合作的签署将开启六方合作的新篇章。徐汇区政府、市政管理局和四家基础电信企业将以今天的签约为起点,加快完善合作机制,积极落实协议内容,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并结合空架线改造工程推进精细化城市管理,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不断优化阵营。方世忠在讲话中还提出了三方合作的三点建议:一是做世界一流,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丰富信息服务的应用,提升用户对徐汇信息基础设施的感知。二是注重智能应用,推动创新发展,为徐汇创造最佳的商业环境提供支持。三是响应群众期望,提高城市环境质量。在今年内,徐汇区计划实施改造约20公里的框架空线进入地面,涉及的重点领域,如历史地区。希望各方共同努力,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的重点工作。

徐汇政府与市通信管理局及四家基础电信企业签约

陈聚忠说,徐汇区人民政府作为第一个与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区级政府,签署了这份合同,标志着上海市信息通信产业与徐汇区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今后,市通信管理局将结合四大基础电信企业的发展战略和各自优势,积极推进产业发展与地方需求的精确对接,加强不同行业间的联动和各方合作,帮助徐汇区提高信息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水平和服务水平,完善城市管理,实现上海信息通信产业和徐汇区发展的新跨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政府与市通信管理局及四家基础电信企业签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