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这幅画展示了公园的全新景象。

近日,虹口区江湾公园改造工程竣工,公园重新开放迎客。改造后的江湾公园整体分为三个区域:文化入口区、疏林观光区和休闲观赏区。新中式的布局既美观又实用,将更好地满足市民对园艺、休闲和娱乐的需求。

江湾公园位于新市北路1505号,原名丰镇公园,于2009年重建并更名为江湾公园。为了塑造民族的灵魂,弘扬城市的精神,公园设计的主题是“江湾第一人”——南宋名将韩世忠。当韩世忠曾经在江湾驻军时,江湾镇也很高兴。此次改造重塑了韩世忠原有的玻璃钢雕像,并将其与假山城门相结合,再次展示了其著名的精神风貌。

虹口江湾公园开园迎客

据介绍,江湾公园保留了原有特色和设计模式,对景区、绿化和服务设施进行了梳理和调整。例如,移动照壁和长廊形成了一个自然景观画卷和一个透明的新中式走廊;整修公英池,修建新的微型瀑布,种植水生植物,不仅改善了景观质量,也改善了水质;植物主要是绣球花、石蒜和枫树,形成了春夏观花,秋季观叶的园艺特色;保留原有的紫藤,增加攀爬花架和独特的弧形座椅;重新设置健身设施和儿童游戏设施,以改善公民的参与和互动...

虹口江湾公园开园迎客

除了升级“硬件”之外,区绿化和市容局还升级了公园的“软件”,如增加方便药箱、缝纫包和提供免费的手机临时充电设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江湾公园开园迎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