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2017年4月23日,闵行区副区长王向阳、区水务局局长季玉平率队视察唐家浜(东段)河道,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副区长王向阳对七宝镇的河道整治、周边市容环境管理和宣传氛围等一系列工作表示满意。

唐家浜位于湖心村,于2016年被纳入该市污染严重的河道整治计划。2016年12月,唐家浜(东段)率先完成整治任务,共整治1470米,拆除违法建筑8560万平方米,109户居民退休。

通过对唐家浜(东段)河道的整治,改变了河道水动力不足的状况,提高了水系的沟通效率,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2017年4月20日,七宝镇党委书记严军、党委副书记、七宝镇镇长沈俊华带领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对唐家浜河及周边地区整治成果进行了回顾。闫军书记指出,要抓住机遇,全面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在3天内完成50多个问题的整改,强调要充分发挥各部门联动机制作用,做好民心工程。

闵行七宝镇只争朝夕 唐家浜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面对紧张的时间和繁重的任务,各部门通力合作,高效整改。镇管理中心立即解决了沿线停车现象,修复了破旧的围栏护栏,并加班加点升级道路绿化;镇水站实行长期管理措施,加强河流及周边地区的绿化和维护,同时制作展示横幅,加强宣传氛围;湖心村沿河筑墙,防止偷垃圾,并在村屋内开展一般性清扫活动;镇上的两个非法办公室和搬迁办公室共同拆除了南岸占地2400平方米的危险建筑。

闵行七宝镇只争朝夕 唐家浜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改造变化快,效果好。由于干部的帮助,人民可以对结果感到满意。全镇各级干部全力以赴,夜以继日地工作后,各项问题的整改按时完成,唐家浜(东区)及其周边地区的面貌又一次焕然一新。附近的村民说:“我在这里住了几十年了。”这条河的整治,我们的村庄都是精神上的,感谢政府。”但是,这些朴实的文字,既包含了人民群众对党委和政府工作的高度肯定,也反映了七宝镇党员干部的勇气、拼搏精神、拼搏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七宝镇只争朝夕 唐家浜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