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5字,读完约2分钟

离超级联赛新赛季开始还有两天。在熟悉了比赛区的生活和训练后,中超球队的训练和准备也进入了正常状态。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于本周六迎来苏州赛区的首场比赛,其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中超另一个赛区所在的大连市在COVID-19中有确诊病例,这使得苏州赛区的防疫要求更加严格。据报道,在完全封闭的蓝色区域的超级联赛球队已经被告知,所有人都必须在他们住所的公共区域戴口罩,比赛区域的所有防疫规定必须坚决执行。

一切从简!中超开幕式流程曝光 确保防疫万无一失体育

苏州赛区队的驻地是远离市中心的太美香古丽酒店和太湖足球训练中心。酒店周围的街道上几乎没有行人,过往车辆也不多,非常适合隔离。在酒店门口,不仅有保安人员24小时值班,还有警察在酒店附近不断巡逻,确保全封闭管理措施的落实。

一切从简!中超开幕式流程曝光 确保防疫万无一失体育

中超联赛B组的首场比赛,也就是苏州赛区所在的小组赛,将于本周六晚8: 30由武汉队对阵青岛黄海队。

主办比赛的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昨天上午排练了开幕式。就像第一阶段的所有比赛流程都很简单一样,超级联赛的开幕式流程也很简单,这样才能保证防疫的万无一失。

据报道,运动员和裁判代表在开幕式上宣誓;比赛的一方青岛黄海队的队员们将列队欢迎他们的对手武汉扎尔,以及苏州赛区其他六个队的队长,以这种特殊的形式向武汉致敬。然后是正式开始的首场比赛。

为了顺利进行首场比赛,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在周二进行了一次特殊的消防演习;22日,中国足协竞赛组、裁判组和媒体转播组进行了赛前测试。体育场的草皮状况也很好。

苏州奥体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秦希贤表示:“奥体中心一直致力于制定草坪维护计划,以确保场馆在整个过程中都能满足比赛要求。”

为了更好的维护草皮,比赛前一天双方在体育场的适应训练改为提前三天,这样可以使草皮在比赛中处于最佳状态。

参加首场比赛的武汉队和青岛黄海队,均于22日来到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正式赛前训练,并对这里的环境和草坪逐渐熟悉。

记者发现,最初由公开号码“csl中国超级联赛”推出的中国超级联赛首播公告已被出版商删除。一旦球员违反纪律,他将被要求离开比赛区域,不能参加今年的超级联赛,俱乐部也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切从简!中超开幕式流程曝光 确保防疫万无一失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