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0字,读完约1分钟

3月7日,松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茜到中山路考察重点企业上海科菲电气有限公司的生产情况。

通过公司体温监测后,李茜视察了园区企业生产设施,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介绍。上海科菲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R&D、剃须刀、个人护理用品、家用电器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集团企业。它于2007年9月落户中山街。目前,松江园区已成为该企业的R&D生产基地和全球总部。2018年,科菲电气纳税5.1亿元,2019年纳税5.2亿元。在得知科菲电器将启动下一步R&D及配套移动互联网的智能小家电生产后,李茜对科菲电器未来的发展方向表示支持,并对该企业近年来为松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企业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地方政府和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生产和发展,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领导赴中山街道调研重点企业生产情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5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