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66字,读完约3分钟

日前,上海市第五康复医院(原乐都医院,以下简称五康医院)宣布,在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集中,从3月4日起,医院所有外部体检将全部保留,仅保留体检人员。

3月5日,这是复工后第一次体检健康证明。有多少人来体检?我应该注意什么?地上的这些红点是干什么用的?记者现场参观。

如何预约?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武康医院进行了三种类型的体检,即在职体检、健康证体检和职业体检。在流行期间,接受个人在线约会和团体约会。个人可以通过武康医院的官方微信公众账户预约。

如果情况特别紧急,你可以通过企业申请。由企业、建筑工地和其他用人单位向所在街道和城镇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行业主管部门提出申请。需要注意的是,雇主必须“迈出第一步”,严格筛选参加体检的员工的健康信息,确保所有参加体检的员工都没有发烧、咳嗽等相关症状。对来上海并在重点地区以及教育、托儿所、医疗、护理、家政、物业、快递、公共交通、租赁等与公众有密切联系的行业返回上海的人员,用人单位和个人还应提供已隔离14天的相关证明和书面承诺。

上海市第五康复医院恢复健康证体检首日秩序井然 设等待区依次进入

严格而有趣的预防和控制

在医院门口,市民应主动出示预约证明,申请代码,并测量体温,体温可作为流行病期间的“凭证”。同时,提醒人们和朋友带上身份证。

医院专门设置了一条交通路线,引导市民从体检楼的南入口进入。工作人员将询问流行病学史,并在等候区检查他们的身份。在进入体检大楼之前,必须再次测量体温。医院采用红外测温,方便工作人员更有效、更准确地监测体温。

上海市第五康复医院恢复健康证体检首日秩序井然 设等待区依次进入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确保人们在等候过程中保持1米的距离,医院在地上贴了点,每人一个。等待的队伍突然被“拉长”了很多。然而,前来体检的人表达了他们的理解。

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在体检过程中,医院专门规划了一条单向体检路线,将胸片作为第一项体检项目,并对胸片进行现场异常筛查。为了保证畅通,市民们一个接一个有序地完成了各项指标的检测,没有回头。

体检变得更加顺利

武康医院副院长王延华介绍,为了防止人群聚集,医院采取了全程预约模式,并做了充分准备。“在后期,我们将根据现场情况和市民的需求进行调整,增加预订量。因为现在还处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希望大家能够相互理解。”

上海市第五康复医院恢复健康证体检首日秩序井然 设等待区依次进入

那么,与以前的体检项目相比有什么变化吗?体验如何?

“体检项目没有变化,只是顺序有所调整。筛选结果在现场给出,第二个项目只有在没有异常的情况下才能进行。将风险降至最低对医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王延华说,在过去,人流量很大,大多数市民随意选择项目,所以排队等候是很常见的。现在,提前做好准备。市民和朋友在不同的时间预约,通过等候区一个接一个进入。

上海市第五康复医院恢复健康证体检首日秩序井然 设等待区依次进入

“我约好了从8: 00到8: 30。”王女士通过微信公众账户预约体检证明。“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医疗预约证明和申请代码,并给他们看手机。排队等候的人不多。等待的时候,每个人都站在自己的“点”上,就像在学校做练习一样。一旦你进入体检大楼,你不必等待,它是非常顺利,节省时间和感觉更好。”王小姐这么说。

上海市第五康复医院恢复健康证体检首日秩序井然 设等待区依次进入

上海市第五康复医院各项体检时间:

在职体检: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00

健康证明体检:周二和周四上午8:00-10:00

职业健康检查:周三上午8:00-10:00

(职业健康检查只接受单位预先现场预约。预约时间是从周一到周五的13: 00到16: 00,电话号码是57814882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市第五康复医院恢复健康证体检首日秩序井然 设等待区依次进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