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我还要强调两点。第一,安全第一;第二,规范操作。好了,出发吧!”来自松江区18个街道公园和5个委办的首批76名志愿者在一个指挥下,登上了前往浦东和虹桥机场的大巴,正式参与了重点国家移民的接送工作。

最近在上海召开的防疫控制新闻发布会上,上海明确规定,从韩国、意大利、伊朗、日本等四个国家入境的人员必须隔离14天。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对国际入境旅客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分严格。在行李领取区,负责接送工作的志愿者将与这四个重点国家的移民联系,全面负责上海无固定住所的旅客从机场到指定隔离酒店的接送工作。对于在上海有固定住所的移民,志愿者还将把相关信息移交给当地社区,以确保在人员和信息的传递中没有遗漏。

松江76名志愿者奔赴浦东、虹桥机场 接送重点国家入境人员

在志愿者集中休息的酒店,社区防控班的工作人员向每位志愿者发放隔离服、口罩、手套、消毒剂等防护用品,并部署相关事宜。76名志愿者根据机场、航站楼和入境旅客人数的不同分为8个团队和小组,每个团队和小组的工作时间为12小时,实行三班两班制工作机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76名志愿者奔赴浦东、虹桥机场 接送重点国家入境人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