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上海虹口门户网站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召开的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专项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虹口区党工委副书记、北外滩街道办事处主任程军率队对辖区内建设工程进行了安全检查,办公室副主任闫参加了检查。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开展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采用“四不一两直道”的检查模式,直接检查塘沽社区、七浦路市场等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制度、施工前的安全交底、高处作业、特殊作业等防范措施。中央军检查强调:一是安全管理必须从企业的主体责任出发,加强对重点区域、场所和部位的安全控制;二是要着力防范和化解消防领域的重大风险,优化完善防灾减灾规划和措施,夯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保博”的专项行动基础;第三,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严格实施安全生产监管,严肃处理安全生产隐患。

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开展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同时,街道安监队将继续开展辖区内建设项目滚动排查,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杜绝无照、无证施工等违法建设行为,借助网格化检查管理优化完善发现机制,通过综合执法平台推进隐患整改措施落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开展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