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8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为深入贯彻中央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精神,根据新修订的《消防法》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应急管理部的相关要求,从2019年6月起,虹口区消防救援机构将把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审查、消防验收和备案的相关职责移交给区建设管理委员会。

虹口区建管委开展消防验收现场带教培训活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承办工作,提高员工的专业能力和水平,8月27日,区建设管理委员会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的教师在彩虹湾九年一贯学校组织现场消防验收教学和培训活动。来自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消防支队和区建设管理中心的20多人参加了会议。

虹口区建管委开展消防验收现场带教培训活动

在教学现场,项目设计单位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和消防设计。讲师讲解了数据审核和现场验收的要点,并介绍了消防通道、防火分区、消防控制室、水泵房、避难走道、变配电间等消防验收要求和关键部位。从建筑防火和消防设备两个方面,指导现场施工人员在消防控制室、水泵房、排烟风机房等进行火灾自动报警联动试验审核。

虹口区建管委开展消防验收现场带教培训活动

此次现场教学培训活动不仅使员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好的认识,而且对现场消防验收的重点和要求有了更直观的印象,有助于员工增加消防验收的专业知识,增强业务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建管委开展消防验收现场带教培训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7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