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6日,CPPCC第五区第三十七次董事长(扩大)会议暨“一个网通办公室”与松江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题讨论会召开。副区长陈晓军应邀出席,CPPCC副主席刘健、肖勇、赵宏伟、金东允出席。

区行政服务办公室、建设管理委员会、民政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松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目前,松江市民服务、项目建设审批、企业注册等45个部门共有212个窗口和791个审批项目,全部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

松江政协主席(扩大)会议进行专题议政

会议表示,“一网管理”的高效和便捷是一流商业环境的重要标志。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有必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帮助建立世界一流的商业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探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松江的水平和特色。CPPCC区将进一步瞄准商业环境中的痛点、难点和阻碍点,在建言献策、提供金融服务、凝聚共识等方面发挥力量,为松江“零距离”综合审批制度改革的持续“提速”贡献力量。

松江政协主席(扩大)会议进行专题议政

CPPCC领导还考察了g60科技走廊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社会投资项目审批中心和企业“一窗通”服务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政协主席(扩大)会议进行专题议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