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3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上海乐友的说法,上海最近的气温一直不稳定,有时高,有时低,很多花都在盛开,比如桂花和向日葵。我听说曲阳公园最近成了一个新的打红牌的地方。

在虹口人的心目中,曲阳公园是一个难得的晨练场所。最近,许多市民发现在公园的东南角隐藏着一个“秘密花海”。然而,如果你不穿过“森林屏风”,你真的很难找到隐藏在你身后的绚丽花朵。

在1500平方米的大花田里,6000多株向日葵正在盛开。向日葵对太阳开放,这让人们喜欢它。置身于如梦似幻的花海中,就像掉进了电影中的经典桥梁,人们不禁举起了相机。随机拍摄是一幅油画。

该公园种植的向日葵是进口的特色品种“无限阳光”,以一种长而短的姿态迎接市民,突出了“迎着阳光,充满活力”的含义,花期持续半个月。

园方也煞费苦心地种植和布置花海。为了种植这些美丽的阳光花,土地被翻过来改造,施肥和消毒,在花田里亲密地开辟了几条赏花的道路。与此同时,爱的口号被标示出来,让市民在远处享受,更好地感受大自然的魅力。经过两个月的准备工作,曲阳公园的阳光花田于9月10日正式对外开放。

6000多株向日葵免费看 到虹口曲阳公园赏花吧

此外,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世博会的隆重到来,虹口其他公园将陆续推出粉色浪漫、温馨欢乐和绿色想象三个章节,迎接市民。你期待吗?

提醒:花儿只为爱它们的人开放~不要摘花,躺在花丛中。接近自然,我们也应该记得观看文明。

你还在等什么?~快拿起你的相机,走进阳光下,与向日葵亲密接触~

曲阳公园位于中山北一路880号。营业时间为5月至10月05: 00-21: 00,11月至12月06:00-20: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6000多株向日葵免费看 到虹口曲阳公园赏花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