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85字,读完约4分钟

看墨西哥女子乐队表演,古巴双人舞,西班牙弗拉门戈,买买非洲坚果和干果,日本冰淇淋澳大利亚牛肉,牙买加蓝山咖啡。

9月6日,进入世博会60天后,虹口在上滨生活广场举办了一场全球购物体验活动,让虹口市民在自家门口享受世界风情。据报道,在未来一个月内,北外滩地区将举办包括“上海葡萄酒节”在内的四个颇具规模的节日,届时相关国家的领事、各界名人、经销商和普通消费者将齐聚一堂,形成一个鸡尾酒会朋友的浓郁商业氛围,拯救城市,用文化促进商业。

超方便!虹口人在家门口就能一键“购全球”

在三个方面优化商业供应

两年来,虹口围绕推出“上海购物”品牌的战略要求,围绕“提高供给质量、优化供给环境、打造消费特色、形成消费热点”的目标,研究制定了《进一步优化供给、促进消费增长项目实施方案》。

作为虹口区商业发展的重要区域,北外滩拥有无敌的江景。与此同时,航运业和金融业高度集中,著名企业聚集成户。随着白玉兰广场购物中心的开业,北外滩商业已经“崭露头角”。区商务委表示,虹口区将从“组织节庆、会议、展览”三个维度入手,提升区域优质商业供给,带动新产品发布和系列化品牌发布活动,逐步聚集北外滩地区人气,打造区域品牌,满足消费升级,引领虹口商业整体升级。

超方便!虹口人在家门口就能一键“购全球”

以去年在北外滩举办的“上海葡萄酒节”为例。“上海葡萄酒节”是中国最早以省市命名的综合性葡萄酒展览会之一,具有很强的品牌和市场吸引力。本届电影节共有200多个展位和100多个参展品牌。茅台、五粮液、汾酒等国内名酒都出现了。来自意大利、罗马尼亚、宁夏、中国、泸州、四川等地的酒商组织代表团参加了此次盛会。仅去年一年,就有近4万人来到北外滩观看和消费。

超方便!虹口人在家门口就能一键“购全球”

虹口区还围绕北外滩河畔和1933老厂房,积极培育新产品发布平台,开展品牌发布活动,促进时尚消费。今年以来,“魏玛汽车品牌之夜”、“上海国际老爷车超级秀”等大型活动落户北外滩国家客运中心码头,北外滩地区成为知名前沿汽车品牌的冲击之地,进一步推动了新品、新潮品首发标杆地标建设。2019年7月,香港时尚艺术周、音乐谷河畔音乐周等活动在虹口举行。通过整合时尚、艺术和音乐元素,整合了该地区的商业和旅游资源,促进了商业的跨境整合。

超方便!虹口人在家门口就能一键“购全球”

首届商店博览会有助于提高质量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渴望是我们的目标。”虹口以“做特色、做精品”为重中之重,满足大众消费的升级,大力引进第一批门店和时尚产品,鼓励商业实体结合季节打造主题交易会,吸引一批潮人消费,促进区域消费质量的提升。

超方便!虹口人在家门口就能一键“购全球”

生活方式的改变带来了消费的升级

以此为契机,玉兰广场与跨国时尚企业携手合作,打造“让我们热爱潮流节”。通过店铺理念与t台的结合,潮人可以直接购买明星时尚品牌、设计师品牌、运动品牌等爆炸性产品,观看上海时装周模特带来的“特别时尚生活方式”、“特别时尚态度”、“特别时尚先锋设计”等不同风格的品牌秀。年轻人关注的生活方式品牌也带来了一系列新的游戏方式。例如,海马摄影工作室在节日期间举办了“100个工作场所摄影展”,向每个人讲述了100个平时不容易接触的行业背后的喜怒哀乐,给前来参与的市民带来了新的体验。

超方便!虹口人在家门口就能一键“购全球”

瑞虹天地月亮湾定期举办活动,如台湾文化主题市场、法式主题市场、中国传统文化主题的古代夜市、新加坡的妮雅特色市场等。例如,在“法国风情月”期间,巴黎著名地标“埃菲尔铁塔、红磨坊、情人锁桥、花神咖啡馆”等被搬进了购物中心,一系列街头艺术如著名的音乐表演、桶形打击乐和法国魔术依次上演,让消费者在购物中心“点”过法国,感受到一种浓郁的异国情调。

超方便!虹口人在家门口就能一键“购全球”

2019年9月19日,上海邮轮游艇旅游节,2019年9月20日,第15届上海葡萄酒节,9月25日,第二届上海国际文化设备产业博览会和“未来一公里”文化旅游科技节,10月18日,河马生命节将于初秋在北外滩逐一上演。这些高质量的活动将汇集最新的信息,美味的食物和美丽的风景,虹口居民预计将看到,购物和购买世界各地不离开自己的家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超方便!虹口人在家门口就能一键“购全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