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10月11日上午,黄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新华到区人社局调研,实地参观了区医保中心服务窗口和“中华花园”人才公寓,深入了解了医疗保险窗口服务和黄浦区公租房运营情况,肯定了相关工作的成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新华听取了主席团今年主要工作的汇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几点意见:第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持以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市委、黄浦区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精神要求,促进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协调发展。第二,我们要正视问题,突破瓶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公务员队伍建设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突破人才工作的瓶颈。第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创新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深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李新华到黄浦区人社局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