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虹口区的消息称,为了进一步推广上海“四大品牌”,在虹口港动感地带打造“潮范儿”顶级时尚中心,“北外滩时尚文化发布会”于5月16日晚在上海玉兰广场举行。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虹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中国电影学院时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新闻社南海电影产业部主任曹多然、上海市政协常委、上海市文化旅游局资源开发处处长朱、秀润集团董事长周为2020魔术潮流时装发布会剪彩。市、区相关部门代表和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了二级虚拟人物发布活动启动仪式。

虹口区魔潮风尚“北外滩时尚文化发布秀”在上海白玉兰广场举办

此次发布展首次展示了两个融合了海派传统文化和现代民族时尚的二维虚拟人物,并采用国际顶级裸眼3d技术,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和再现实物的真实三维图像,让观众不用戴眼镜就能看到三维虚拟人物。随后,SETA & Lunna的新产品发布会拉开帷幕,时装模特们轮流表演全国时装。

虹口区魔潮风尚“北外滩时尚文化发布秀”在上海白玉兰广场举办

购物节期间,虹口区举办了首届上海潮流生活节,汇聚了第一波产品,吸引了潮流秀落户。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举办一系列魔术潮流活动,通过市场引导、社会参与和政府支持,汇集了国内外众多新一代设计师和艺术家的作品,整合了视觉创意静态展示、时尚t台等多种展示活动。在海派和民族潮流的冲击和交融下,它搭建了一个国际时尚艺术的综合平台,并扩建了北外滩滨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魔潮风尚“北外滩时尚文化发布秀”在上海白玉兰广场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