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5月14日上午,江湾镇街道在安芬居委会红贝公寓开展了周四的义务劳动再培训活动。周四的强制劳动是上海改善环境卫生的传统活动。今年,“创造文化”和“创造健康”的工作相继展开,辖区内的环境健康压力倍增。街道邀请虹口区艾薇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进行指导,34个居委会、第三方病媒生物控制公司和第三方环境整治公司的卫生干部参加。

在统一安排下,第三方环境整治小组首先对社区周围的后街小巷进行集中环境整治。随后,辖区内34个居委会的卫生干部和第三方工作人员分批跟随第三方嘉定病媒生物控制公司对三口井的病媒生物控制设施的正确布局和药品管理要点进行现场培训。此外,红贝公寓大楼已全面整改,包括住宅走廊堆放、绿色垃圾清理、后街小巷环境改善、蚊虫孳生清理。整个活动不仅为居委会卫生干部提供了媒介控制的专业知识,也为社区环境整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和动员活动,卫生干部改善环境的决心将进一步增强,为下周四的“创造文化”、“创造健康”工作铺平道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开展周四义务劳动再培训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8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