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6字,读完约3分钟

如果说交通的发展促进了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那么自媒体的普及带动了直播产业的发展。随着时代的不同,企业的营销模式也不同。随着近年来直播行业的兴起,“商品直播”一词已不再新鲜。

我们熟悉的直播带来的商品主要存在于服装、特产、日化产品等行业。虽然家居行业也在追赶直播带来的商品浪潮,但至今还没有直播带来商品的成功先例。可以看出,家居行业的直播营销形式仍有很大的发展和突破。

双湖集团,创造高品质的国内新产品,率先尝试在家居行业中通过直播的新营销模式。本月26日,以“100个年轻人住100种家居”为主题的双湖集团,将推出一场不同寻常的大型工厂采购会议直播活动,试图找到一条打破家居行业直播营销停滞的路子。

双虎726直播厂购会:试打造家居行业直播新型营销模式——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与传统的直播活动不同,《双湖》这次直播的调整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层面:

1.广播前宣传

据悉,在此次双湖现场直播的前期,网上多个平台连续20多天征集奖品和热身赛宣传,不仅邀请了著名青年演员海璐担任活动代言人,还号召了六位以积极的生活态度受欢迎的青年代表来展示自己的生活方式。

2.调整直播时间

《双湖》的直播时间将从早上9: 00开始,持续到7月26日下午13: 00。传统的直播时间一般在19: 00左右,直播时间约为1-2小时。不过,双湖已经将直播时间调整到了周日,直播时间也从1-2小时增加到了4小时。

3.调整直播形式

以四川成都双湖总部为主会场,河南、江西、山东、山西、安徽为分会场,现场启动云互动。不仅如此,主会场还增加了神秘的打卡点和照片墙,并安排现场记者随机采访消费者,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对双湖品牌的认知,提高了本次工厂采购会议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双虎726直播厂购会:试打造家居行业直播新型营销模式——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4.介绍星形连接与商品的联系

在本次直播活动中,除了为消费者专业介绍展厅和产品外,双虎还将介绍明星联播和带货环节,当天直播活动发言人的直播室,与主持人畅谈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5.享受现场直播的七大惊喜

据本次活动在双湖的策划人介绍,参加726工厂采购交易会的消费者还将享受七大优惠:当场赠送创意礼品、参观万平新展厅、低价买房、赢取数百万大奖、外出用车、购买全包住宿及吃喝玩乐。打卡直播房的顾客有更多的机会获得名牌手机、手表和耳机等优惠,并享受22780元整的一站式折扣。

双虎726直播厂购会:试打造家居行业直播新型营销模式——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直播行业的兴起为疫情中许多企业的崛起提供了机遇。然而,与其他行业类似的商品直播不适合家庭行业。只有通过不断的调整和测试,我们才能找到最适合家庭行业的直播形式。双湖集团的这一现场直播的效果会不会突破家居行业的现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双虎726直播厂购会:试打造家居行业直播新型营销模式——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如果一辆车在预算之内,免费维修,并且能满足Z一代的需求,那么这辆车就能收获一大批年轻车主。如今,在流行的集市和跳蚤市场,宽敞的后备箱可以直接加入狂欢节,主人变成了老板,生活、创业和社交,汽车不仅仅是一辆汽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双虎726直播厂购会:试打造家居行业直播新型营销模式——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