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0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5月28日下午,CPPCC召开八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邀请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汇报“优化经营环境,促进优质发展”的有关情况,并与委员进行专题磋商。CPPCC董事长丁大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小静、沈天柱、李兰参加了会见。

宝山区政协召开八届22次常委(扩大)会议

委员表示,区委、区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商业环境建设,坚持把优化商业环境作为深化工业强区战略、促进优质发展的重要抓手。特别是今年以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经营环境,积极消除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收购意识和满意度。围绕优化经营环境,委员们提出了优化政府环境、做好招商帮扶工作、打造个性化服务等意见和建议。

宝山区政协召开八届22次常委(扩大)会议

丁大恒指出,商业环境是一个地区的重要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优化经营环境是增强市场活力、促进企业发展、实现充分就业的有效措施。当前,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首先,我们必须增强信心,把握大趋势。坚持从全面、辩证、长远的角度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培育新机遇,在风云变幻中开创新局面。第二,我们应该以中心为中心,共同努力。以《保山区全面深化商业环境建设实施方案(3.0版)》为契机,理性看待和客观分析保山市商业环境亟待解决的相关问题,积极提出建议和政策,为扎实做好“六个稳定”工作,全面落实“六个保证”任务做出贡献。第三,我们应该集中精力,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履职,尽职尽责,不断振奋改革发展精神,激发共同抗击疫情的正能量。他强调,在新的时代,加强和改进CPPCC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CPPCC成员肩负着沉重的责任,CPPCC的事业充满希望。我们必须积极履行职责,形成新常态;积极协商和讨论国家事务,激发新的动力;积极调查监督,推动新的发展,贡献CPPCC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保山经济社会更高质量的发展。

宝山区政协召开八届22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上,委员会成员还听取了区公安局副局长黄辉关于近期“治安工作”的专题汇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政协召开八届22次常委(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5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