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情况,为继续强化地方监管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内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可控稳定。近日,曲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晓凤、四级街道研究员徐昌隆率队赴易云社区导航人才公共培训基地、南湖职业学校(第二分校)改扩建工地和在建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在施工现场,陈晓凤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各项防疫控制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现场安全防护设施、材料堆放、施工用电、消防器材等安全施工条件,提出:一是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准确控制,将防疫控制与安全生产有机结合起来。二是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做好员工的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杜绝违章行为。第三,建设单位应积极配合各区、街道安全生产的要求,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街道安全施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曲阳街道强化属地监管职责 紧抓安全生产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