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张江企业伊森智能在中国静脉血栓栓塞症预防大会上推出了行业首款基于人工智能的静脉血栓栓塞症闭环解决方案。目前,该解决方案已在国内多家三甲医院得到应用。

Vte闭环解决方案包括:vte预防、诊断和治疗、管理三个模块;四个终端,包括医生、护士、管理员和患者,以及五个功能,包括涵盖最新指南和文献的vte知识库,个性化治疗计划的智能和自动推荐。

业内人士指出,国内很多医院都在做vte信息系统,但大部分都是轻量级的,只能与部分医院数据接口,功能不多。伊森智能vte闭环解决方案可以拥有海量数据和更多功能,因为它打开了医疗保健系统和小程序等平台数据。

该方案除了对接和处理大量的患者数据外,还具有人工智能预警模型建模的能力,可以实现对医生的非黑盒展示。医生可以随时检查影响结果的危险因素和保护因素,了解模型判断的依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张江企业森亿智能推出闭环静脉血栓栓塞症解决方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