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房价贵”、“房租高”,新进青年教师收入有限。如何解决住房问题?开学前一天,闵行教师公寓正式揭幕。开学前一天,共有116名教师住在教师公寓,他们在新学期有了新家。

记者了解到,今年闵行招聘了536名新教师,其中335名是从其他省市引进的,大部分人在上海没有住房。为解决青年教师的临时住房困难,使他们安心工作,闵行区教育局积极加强与区房管局等部门的协调,利用区公租房平台提供了一批住房,并采取政府补贴青年教师租房的方式。首批105间套房,包括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三室两厅、四室两厅,分别位于梅陇中海玉环社区、北桥香太园社区和浦江镇满香苑社区。

解决新入职教师居住问题 闵行新教师入住教师公寓

教师公寓已经配备了必要的生活设施,年轻教师可以带着书包住宿。房屋租金根据面积、房型等具体情况确定,低于市场价格。目前,116名教师已得到安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解决新入职教师居住问题 闵行新教师入住教师公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181.html